沙驼员工东京之旅

时间:2019-05-13

日本,一个多山而美丽的岛国,山地成脊状分布于日本的中央,将日本的国土分割为太平洋一侧和日本海一侧,山地和丘陵占总面积的71%,大多数山为火山。国土森林覆盖率高达67%。富士山是日本的最高峰,海拔3776米,是日本最高峰,被日本人尊称为:圣岳。
   
    日本的东京·箱根、富士山·静冈 、东京迪士尼乐园----正是此次沙驼公司旅游所到之处!
   
    我们游览了美丽的富士山;水质清冽甘甜的忍野八海;典型的日式庭园建筑平和公园;充满灵秀与肃穆气氛的舍利白塔;拥有白砂青松的三保之松原;美丽爱情故事的恋人岬;素有“飞瀑激流”之美称净莲瀑布。秀丽的景色让我们美丽心情为之荡漾......
   
    愉快的旅行总是短暂,让我们怀揣着美好努力工作,积极面对困难,迎接更高的挑战,创造更多的佳绩!





沙驼特检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二〇一九年五月